Posted on

【亞協盃】分組賽票價公布 理文確定外援名單

【體路專訊】足總今日(17日)公布,下星期三在香港展開的亞協盃J組分組賽將容許球迷入場,入座率上限為75%,其餘防疫措施亦與早前的本地賽事一樣。分別與將軍澳運動場及香港大球場舉行的6場比賽票價一律為50元,門票於下星期一(21日)起在球場售票處及足總辦公室預售。

東方龍獅及理文將在亞協盃J組,與中華台北代表臺南市FC及來自蒙古的220體育會爭奪出線資格。距離分組賽開賽尚餘不足一星期,足總今日終於公布6場比賽將在符合公共衛生安全的情況下讓球迷入場觀戰。觀眾人數限制及防疫措施與港超聯相若,只容許球場人數上限的75%觀眾入場,同一行座椅不可有連續超過四張座椅被佔用,亦跟亞洲賽規例需要劃位。換言之,將軍澳運動場的可入場人數為2625,大球場則是30000。其餘填寫健康申報表、體溫檢查、戴口罩及不可進食的措施則繼續維持。6場比賽票價劃一為50元,足總同時安排於下周一起的非比賽日,在兩個球場及足總辦公室預售門票。

基華尼頓(圖:體路資料庫)

另外,理文下午亦公布亞協盃球員名單,當中4名外援分別是西班牙中堅荷西安祖、巴西前鋒基華尼頓、阿根廷中場亞哥斯達,以及註冊為亞援的韓國老將金承龍。東方就仍未正式公布外援名單,不過有球迷在訂購亞洲賽球衣時,發現可選擇印字的外援只餘艾華頓及亞援林恩許,意味杜度、艾華度及利馬或不會出戰。兩支外隊方面,臺南市FC昨日已經到港,220體育會則仍身處蒙古。

林恩許(右)或成為東方僅有兩名外援之一。(東方Facebook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亞協盃】分組賽票價公布 理文確定外援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