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東奧外圍賽李嘉維16強惜敗 鄭子文同告失利

【體路專訊】香港空手道代表隊今日(12日)繼續出戰在巴黎舉行的一連3天的東京奧運外圍賽,「大師兄」李嘉維在自由搏擊男子75公斤級16強力戰惜敗,男子個人型的鄭子文亦於次圈小組賽出局,緣盡東奧。

香港今次派出5名運動員角逐外圍賽,與其餘97個國家及地區近500名選手爭搭東奧尾班車,可是港將接連受挫,昨日先有李振豪及曾綺婷分別在男子67公斤級及女子55公斤級自由博擊64止步

其餘港將今日亮相同樣未能突圍,鄭子文在男子個人型首圈小組賽排第2,躋身次圈16強後名列小組第6,提前出局。自由搏擊方面,男子75公斤級的李嘉維先後以8:3淘汰布吉納法索對手,以及大勝科索沃代表4:0,16強面對匈牙利選手力戰下以0:1惜敗,未能闖關。李嘉維及後轉戰復活賽亦於第3圈以5:8不敵比利時代表,巴黎之旅告終。

空手道,鄭子文
鄭子文(圖:體路資料庫)
空手道,李嘉維,自由搏擊
李嘉維(圖:體路資料庫)

空手道為今屆奧運新增項目之一,將於8月5日至8月7日假日本武道館舉行,設有男、女子個人型及自由博擊賽事,共誕生8面金牌,每項各有10個參賽席位,劉慕裳去年4月已憑奧運積分排名第4位取得入場券。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空手道】東奧外圍賽李嘉維16強惜敗 鄭子文同告失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