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空手道】李振豪曾綺婷外圍賽失利無緣東奧

李振豪(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一連3天的空手道東京奧運外圍賽周五(11日)在巴黎開打,去年初正正在法國集訓時感染新型肺炎的香港自由搏擊代表李振豪及曾綺婷出師不利,雙雙於64強止步,無緣出戰奧運。

東京奧運空手道設有男、女子個人型及自由博擊賽事,共誕生8面金牌,每項各有10個參賽席位,劉慕裳去年4月已憑奧運積分排名第4位取得入場券,其餘5名港將李嘉維、鄭子文、曾綺婷、李振豪及黃卓莉就可望透過今次外圍賽爭搭尾班車。賽事吸引98個國家及地區近500名選手參加,每個國家或地區可在8個賽項派岀1人出戰,每項排名最高的3名運動員可出線東京奧運。

李振豪(圖:體路資料庫)
曾綺婷, 新冠肺炎, 武漢肺炎
曾綺婷(右)

李振豪及曾綺婷首日率先登場,分別出戰男子67公斤及女子55公斤自由博擊,可惜兩人皆失利,前者在64強以0:4不敵前世界冠軍、英國的Jordan Thomas,曾綺婷亦以0:2向奧地利的Plank Bettina稱臣,未能躋身32強。餘下3名港將鄭子文(男子個人型)、李嘉維(男子75公斤級)及黃卓莉(女子61公斤以上級)明日(12日)將分途出擊,力爭晉級。

空手道為今屆奧運新增項目之一,將於8月5日至8月7日在日本武道館進行。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空手道】李振豪曾綺婷外圍賽失利無緣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