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纖薄 小巧 堅固 全新Suunto 9 Peak面世

運動手錶, Suunto

【體路資訊】領導全球運動手錶、潛水電腦和精密儀器設計和研發的Suunto,推出品牌歷來最薄、功能最強大且擁有卓越耐用度的最新旗艦款式Suunto 9 Peak。Suunto 9
Peak受屢獲殊榮的Suunto 9 Baro所啟發,專為冒險和攀山體驗而設計,其流線形的外形可無縫貼合在手腕上,帶來終極舒適感。Suunto 9 Peak在最嚴酷的條件下進行測試,能夠在最佳模式下擁有長達170個小時的GPS記錄能力,兼具血氧檢測功能,並可於一小時內充滿電,可足用戶對它作為可穿戴式運動裝備、訓練工具及冒險夥伴的高度期望。

運動手錶, Suunto

Suunto 9 Peak具有Suunto 9系列廣為人知的最先進功能:內置包括跑步、遠足、山地單車、滑雪和游泳等80多項運動模式,自選式屏幕顯示與你最相關的運動數據,智能電池管理系統,準確的手腕心率監測,深入的天氣洞察功能,以及廣泛的手錶導航功能。

運動手錶, Suunto

Suunto 9 Peak的全新升級包括:

  • 簡約北歐設計,比屢獲殊榮的Suunto 9 Baro薄37%、輕36%
  • 血氧水平檢測有助於在更高海拔位置確定適應水平
  • 根據實際照明情況自動調節錶面背光強度
  • 更快充電速度:1小時內100%充電
  • 配上新的設計金屬固定扣的改良錶帶
  • 更多錶盤選擇,可展示每週訓練指標並激發新的運動習慣

運動手錶, Suunto

配合Suunto應用程式與Suunto 9 Peak使用,用戶便能夠使用運動熱點圖(Heatmaps)和最廣泛的起跑點,更有效地規劃路線,這些路線圖更可以被構建並傳輸到手錶,進行離線導航。

Suunto流動應用程式允許用戶開發新地點,建立興趣點,並使用個人熱點圖回顧以前的冒險經歷。此外,現在通過最新版本的藍芽5技術,可提高Suunto 9 Peak和Suunto應用程式的同步速度快達一倍。

運動手錶, Suunto

Suunto 9 Peak共有兩種不同的款式,以及四種受自然啟發的配色:

  • 鈦深藍和鈦白,由藍寶石玻璃和5級鈦製成。(售價: $7,090)
  • 精鋼全黑和精鋼苔灰,以藍寶石玻璃和不銹鋼製成。(售價 :$6,090)

Suunto 9 Peak將於2021年6月10日 在香港上市,並即日起於Suunto專門店接受預定。了解更多產品資料,可登入官網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纖薄 小巧 堅固 全新Suunto 9 Peak面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