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DESCENTE升級DELTA LD跑鞋 延續三鐵全馬精神

DESCENTE,DELTA LD

【體路資訊】今個夏季,DESCENTE 全面升級DELTA TRI OP跑鞋,推出第一款適用於長距離的DELTA LD 跑鞋。經過DESCENTE 大阪創新實驗室的研發,透過科技帶給專業三項鐵人運動員、全馬跑手和業餘跑手升級的全馬運動體驗,延續三項鐵人運動精神,一同破風前行。

DESCENTE,DELTA LD

2020年,DESCENTE與瑞士三項鐵人國家隊合作,研發出適合三項鐵人運動員跑步需求的DELTA TRI OP跑鞋,經專業運動員測試,DELTA TRI OP跑鞋可以減低長期疲勞感,滿足專業三項鐵人運動員的需求,專業科技融入產品的細節,讓跑手以更好的表現完成10km距離。

今年推出的全新DELTA LD 跑鞋,專為馬拉松比賽的長度42.195公里設計,並保留第一代DELTA TRI OP跑鞋追求速度感的基礎,大大減低長距離馬拉松過程中帶給跑手的持續疲勞、不適感,讓跑手跑得更舒適、更遠、更快!

DESCENTE,DELTA LD

為應對長距離的挑戰,將原本的鞋面單層P.W.UPPER工程網眼布增加至三層,同時採用能夠保持鞋墊平坦的LOOSE LAYER FIT ,增加穿著舒適度 。中底保留了DELTA TRI OP跑鞋中使用的DESCENTE 大阪創新實驗室研發的DELTA SYSTEM,在全馬後半程,運動員的乳酸會大量積聚,而DELTA SYSTEM能夠大大減底疲勞,提供高支撐和運動推動力。中底更加入KaRVO塑料層板,保持中底輕盈更可提升靈活回彈性及保持卓越的緩衝。

DESCENTE,DELTA LD

DESCENTE,DELTA LD

DELTA LD跑鞋設計上保留了鞋舌上的鞋孔和鞋跟上的提拉環設計,有助鐵人在過渡區域快速更換,而鞋底黑色部分橡膠添加功能化的石墨烯,持久耐磨,結合特殊三角形切割設計,增加了跑步中的抓地力,同時延續了DESCENTE的功能美學設計理念,減少了不必要的裝飾性設計,聚焦簡約設計和卓越品質。

同場加映 – DESCENTE  RUNNING 系列

DESCENTE

由三項鐵人運動汲取靈感,DESCENTE 為MOVER度身打造全新RUNNING裝備同時登場!系列設計以瑞士三項鐵人國家隊為靈感,當中提取代表隊的隊服為藍本,融入日常的運動裝備中,包括隊服的紅色主調、暗花圖案及SWISS TRIATHLON LOGO等,鼓勵各位MOVERS 如三項鐵人代表隊般勇於挑戰自我,作出突破。系列中的外套採用輕量尼龍布料,有助跑步時散熱透氣,後腰更可快速收納,輕便易攜。T恤則運用ASKIN冷感物料,觸感輕質透氣,涼爽舒適,AWAKEN TO THE FORE!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DESCENTE升級DELTA LD跑鞋 延續三鐵全馬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