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足球】托利斯突然復出 周五公布去向

足球, 西班牙, 費蘭度托利斯, 馬德里體育會, 利物浦

【體路專訊】西班牙傳奇前鋒費蘭度托利斯(Fernando Torres)周二(25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發帖丟下一個震撼彈,他透露自己即將結束維持不到兩年的退休生涯,復出球壇。

足球, 西班牙, 費蘭度托利斯, 馬德里體育會, 利物浦
(費蘭度托利斯Instagram截圖)

現年37歲的托利斯周二突然在個人IG發出一個極具神秘感的帖文,黑白圖中有一個身穿9號球衣的球員背影。托利斯以西班牙文發文,翻繹過來的意思為「我只懂得一種生活方式,就是踢足球。因此,我已經決定了要復出,我會在周五公布去向。」托利斯在文末附上「#vuelveelni ñ o」的hashtag,翻繹成英文就是「#elni ñ oreturns」;El Ni ñ o在西班牙文是 The Kid的意思,也就是托利斯的別名。

托利斯的帖文理所當然的觸發了一眾社交媒體追隨者的留言,但他未有就復出事宜透露任何更多的詳情,球迷們也就只能夠靜心等待周五(28日)的來臨。

足球, 西班牙, 費蘭度托利斯, 馬德里體育會, 利物浦
(Photo Credit:Liverpool.com)

費蘭度托利斯在2019年8月效力日職球隊鳥栖砂岩兩個球季後宣布退休。這位出身馬德里體育會的傳奇射手效力母會7個球季,當中有5季是在西甲角逐,他共計在各項賽事上陣244場,取得91個入球。費托之後轉戰英超加盟利物浦,他憑藉過人的射門觸覺,迅即成為球迷寵兒,他效力紅軍4個球季在各項賽事上陣142場,射入81球,惜利記在這段期間未能贏取任何錦標。

足球, 西班牙, 費蘭度托利斯, 馬德里體育會, 利物浦
(Photo Credit:UEFA.com)

托利斯之後轉投另一英超球隊車路士,惟他無法複製昔日在晏菲路的神級演出,在各項賽事披甲172場只入45球,期間更曾被外借予意甲的AC米蘭,不過他在車路士總算贏得英格蘭足總盃、歐聯和歐霸盃。費蘭度托利斯及後先後以借將和正式球員的身份回歸母會馬體會,他效力4個球季後前往日本發展足球事業,之後宣布引退。不過,費托退休未及兩年,又再靜極思動宣布復出。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足球】托利斯突然復出 周五公布去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