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焫焫焫焫焫焫著 下周日冠軍戰改於4時上演

【體路專訊】足總今日(20日)宣布,鑑於近日天氣持續酷熱,經諮詢醫藥委員會意見後及相關單位同意後,本周末的護級組及爭標組賽事開賽時間將有改動,當中傑志對東方龍獅的冠軍戰將由下周日3時延後一小時至下午4時舉行,同日的天水圍飛馬對理文則延至晚上8時舉行。

近日天氣酷熱,天文台今日亦公布5月份熱夜數目已打破過往紀錄,更可能會推高至7晚以上。早前傑志的丹尼、丹恩奴域、東方的林恩許及流浪門將奧利斯等在社交媒體批評,足總安排球隊於下午3時作賽是罔顧球員健康,飛馬教練郭嘉諾昨亦指「沒甚麼特別不要再踢3點」。

足總今日傍晚終於宣布,經諮詢醫藥委員會意見、球隊同意、場地及相關部門配合後,本周末的4場港超聯將會更改開賽時間,其中周六的在小西灣運動場舉行的護級組會改成下午4時及晚上6時半開賽。下周日的爭標組冠軍大戰傑志對東方,就會延後一小時至下午4時在大球場上演,同日的天水圍飛馬對理文則延至晚上8時在旺角場舉行。足總同時指,5月30日舉行之兩場護級組賽事開賽時間將容後公佈。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焫焫焫焫焫焫著 下周日冠軍戰改於4時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