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HE NORTH FACE x  Chappie 再投山系 重啟步伐

THE NORTH FACE, Chappie

【體路資訊】有多久的時間,你沒和好朋友們一起出門探索戶外的美好?今年夏天,THE NORTH FACE要帶著大家重新擁抱原野,讓你我重拾與好友一同出走的樂趣!以全新主題THE NORTH FACE「山夏節」,帶來包含以全球人氣插畫藝術『Chappie』形象所設計的各式户外造型,提醒大家山一直都在,就等著你我進一步走進山裡去探索領略山嶺的美麗。

在各式各樣的服裝中,T恤象徵著一種文化的延伸,每個人穿上不同的圖騰花樣或文字,傳達個人獨到的生活態度及品味。作為戶外山系文化的推廣者,THE NORTH FACE 在今夏要把山嶺上的快樂氛圍從野外帶到產品上,定義不同的夏季戶外文化。特別與日本最知名的設計單位groovisions合作,以THE NORTH FACE一直致力推廣的露營、登山、越野跑和攀岩4種戶外活動為主題,為具有全球知名度的角色人物 – Chappie打造20種不同的戶外形象,演繹THE NORTH FACE 夏日主打的T恤系列,以跨界時尚文化創意呈現最原創的山系造型!

THE NORTH FACE, Chappie

THE NORTH FACE, Chappie

除了以 Chappie角色設計的T恤圖案之外,THE NORTH FACE還準備了以山的各種形象為基礎所設計的各式圖騰,同時也針對T恤的材質、剪裁作修改,調整出最適合亞洲人的剪裁。而除了戶外主線之外,潮人崇拜的URBAN EXPLORATION系列也有各種不同的T恤參戰,讓 THE NORTH FACE 除了豐富的冬季機能性的商品之外,在夏季也能陪伴消費者一同探索。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THE NORTH FACE x  Chappie 再投山系 重啟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