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棍網球網上研討會 你報咗名未?

棍網球, 香港棍網球

【體路專訊】香港棍網球總會舉辦了首屆HK Lacrosse Convention(LaxCon), LaxCon為棍網球界的一個專業分享及交流平台。是次研討會邀請了來自不同國家及領域的專業的教練,裁判以及球員,他們將分享最新的攻防策略,分析不同的賽制和規則,內容涵蓋超過20個主題!幫助大家全方位加深對棍網球的了解和更好裝備自己。

除了關於棍網球的技巧和知識外,更有來自香港棍網球總會的教練分享與運動相關的內容:例如親子運動遊戲大推介,體能鍛練,以及掌握敏捷度的技巧,適合不同年齡和運動愛好者收看。

今次的活動在2021年4月16日-18日,及24-25日,於HKLA的YouTube上舉行,誠意邀請大家一同參與這個於香港棍網球總會舉辦的網上盛事!除此之外,我地有更多特別節目影片需先登記後觀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網址登記,就可以觀看到更多的短片。

資料來源:香港棍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棍網球網上研討會 你報咗名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