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學界】中學組復辦部分賽事 乒羽精英賽5月回歸

【體路專訊】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今日(31日)於網頁公布,根據中學體育理事會議決,今個學年大部分中學組賽事將取消舉行。而學界精英羽毛球、乒乓球單打賽則於5月復辦,7月亦舉辦港九/新界地域射箭及保齡球比賽,而籃球馬拉松則暫定在7月舉行。

原定去年12月中展開的學界精英羽毛球、乒乓球(單打)比賽,因疫情宣告取消。而學體會在2月曾公布,取消今個學年的中學田徑、壁球及劍擊個人賽事,以及港九地域游泳賽,另外將球類比賽將整合成公開組,並不早於4月12日展開賽事。學體會今日宣布將於5月復辦學界精英羽毛球、乒乓球(單打)比賽,至於7月則舉辦港九/新界地域射箭及保齡球比賽。另外全港中學虛擬室內賽艇比賽、籃球馬拉松亦暫定在7月舉行,除以上比賽外,今個學年餘下的中學賽事將會取消並不作補賽 。

小學組方面,學體會將於4月下旬再公布學界精英羽毛球及乒乓球比賽的最新安排,而全港小學校際網球比賽亦將於5月中下旬公布有關安排,至於其他賽事則宣告取消及不作補賽。

資料來源:香港學界體育聯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學界】中學組復辦部分賽事 乒羽精英賽5月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