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壁球主席盃月中復辦 田徑連續兩周有比賽

【體路專訊】隨著本地疫情緩和,部分運動比賽於本月回歸。其中壁球「2020主席盃」將於3月17至20日在香港壁球中心舉辦,由港隊及本地年輕球員競逐獎項;香港田徑總會亦會在3月第三及第四個周末連續舉辦季前試賽及系列賽。

李浩賢(圖:體路資料庫)

壁球主席盃為世界職業壁球員協會(PSA)挑戰賽,賽事原定於2020年12月3至6日舉辦,惟隨後因本地第四波疫情爆發,香港壁球總會配合政府防疫措施下延期賽事。壁總早前於網頁內公布賽事將於今個月17至20日在香港壁球中心復辦的消息,賽事續由本地球手競逐,男、女子組各有16名球手參賽,葉梓豐及何子樂分別為頭號種子,而去年9月車禍受傷的李浩賢則未有參賽。

今次將是2019年9月的「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職業計分賽」後再度有PSA賽事於香港舉辦,壁總亦就賽事列明球員須遵守的防疫事項,包括等候比賽期間須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及在壁球場內、外不得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聚集。另外所有人士進入活動場地時須利用手機掃瞄「安心出行」二維碼,或登記姓名、聯絡電話及到訪日期與時間等。

田徑,田徑測試賽

香港田徑總會亦於3月最後兩個周末接連舉辦比賽,先於3月20及21日在小西灣運動場舉行「季前田徑測試賽2021」,後於3月27及28日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香港田徑系列賽2021 – 系列賽一」。如同去年11月第三波疫情稍為緩和期間舉行的田徑測試賽及青少年分齡田徑賽一樣,今次兩項賽事均會閉門舉行。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壁球主席盃月中復辦 田徑連續兩周有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