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HE NORTH FACE 春夏女性專屬系列 戶外探索美學

THE NORTH FACE

【體路資訊】THE NORTH FACE 繼2020年推出首個女性系列主題“See for Yourself”後,再次將目光投放在女性之上,推出2021春夏女性專屬系列,深諳女性之美,探索便是其中一種—#WEGIRLOUT#,表現女性探索力。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此次系列中的Wind Jacket 風褸作為特別單品,不僅專為春夏探索設計。亞洲版型讓亞洲女性穿著更合身,寬鬆剪裁增添舒適與凉爽質感。WindWall®和DWR防潑水布料輕薄舒適。更在細節上為女性探索者設計,帶按扣的插手袋提高實用性,彈力袖口和帶風帽融合將時尚感融入在細節,背部的褶皺蘊含靈動之美;可整件打包至插手口袋讓穿脫收納更靈活,一件外套,將時尚與實用完美融合。

THE NORTH FACE

此外,更為女性專屬打造了一款極具運動感的戶外越野鞋,VECTIV系列Hiking for her。它在細節中為女性量身打造舒適的探索體驗。鞋底採用VECTIV技術,足底採用專為越野設計的Surface ControlTM橡膠外底,大大提升越野時的運動表現。此外,更採用3D TPU承托板,可從多方位確保穩定性和推進力。Rocker幾何結構中底設計,可提供持久的推進力。輕量的EVA中底增加穿著舒適度,4毫米深的抓地凸紋,適合在各類地形條件下穿著。

THE NORTH FACE

THE NORTH FACE

除了功能性裝備之外,春夏女性都市系列在國際婦女節來臨之際,專為女性在戶外探索細膩打造,以復古潮流啟發全新戶外美學,將懷舊風格多重演繹,例如,特別設計的印花遍佈全身,T恤胸前的圖案將插畫互相拼貼,漸變呈現多層變形文字,玩味十足。從都市生活到山野戶外,以戶外型格風格開展她們的探索精神。

資料來源:THE NORTH FACE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THE NORTH FACE 春夏女性專屬系列 戶外探索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