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綠色力量環島行移師線上舉行 彈性參賽時限現接受報名

綠色力量環島行,遠足

【體路資訊】香港近年掀起行山熱,由綠色力量策動的「綠色力量環島行」至今已吸引超過共70,000人參加,今年首次以線上行形式繼續為遠足愛好者帶來綠色行山體驗,今屆更特設「無痕山人大獎」,鼓勵參加者享受遠足郊遊樂,同時減低對大自然的負擔。

「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由即日起至4月18日於港島徑舉行,路徑全長50公里,分全程、半徑及10公里,設個人、隊制及親子組,大家只需籌募指定金額,即可參加,及獲得環島行紀念帆布袋!首次舉辦的線上跑,設彈性參賽時限,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內,可自行選擇單次或分開多次完成指定里數,並把紀錄上載至網站作計算紀錄。成功完成路程的參加者,大會將發出由「廢木升級再造」成的個人化獎牌和電子證書,參加者亦可按需要,選擇是否索取紀念品及獎牌,進一步響應這個綠色行山活動!

綠色力量環島行,遠足

此外,「綠色力量環島行」線上跑亦設有7個企業盃賽,每項盃賽均設有5大獎項,包括齊心參與大獎、最好腳力大獎、至尊綠色獎、傑出綠色獎及綠色優異獎,鼓勵企業團隊組隊挑戰,不但可為環保出一分力,還有助加強團隊間的合作精神!

港島徑分八段,全長約50公里,路徑由香港島西部的山頂至東部的大浪灣,路徑劃分初級至高級程度,無論是新手或是高手都絕對適合。每段路徑擁有迷人景色,不少路徑處於樹蔭下,彷如置身原始森林中,優美獨有的高山景致及簡易的路徑亦成為CNN旅遊網站推薦的行山路徑,並獲《Lonely Planet》選為全球十大最佳城市遠足徑。遊覽全程路徑能飽覽繁華的維港景色外,途經不少旅遊勝地及歷史地標,包括著名的旅遊點太平山山頂、逾百年歷史的大潭水塘及世界聞名的龍脊等。

綠色力量環島行,遠足

活動資料:
日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18日
地點:港島徑
組別:個人 / 隊制 / 親子 / 盃賽
報名:按此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綠色力量環島行移師線上舉行 彈性參賽時限現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