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網球】「禾琪」宣布懷孕 6月預產期喜迎小公主

網球,禾絲妮雅琪
(David Lee IG圖片)

【體路專訊】前澳網冠軍、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今日(11日)在個人社交平台宣布懷孕喜訊,並透露她與丈夫David Lee的第一個愛情結晶品將於今年6月降臨:「急不及待想見我們的女兒!」

前世界「一姐」禾絲妮雅琪曾與高爾夫球天之驕之麥艾萊(Rory McIlroy)交往甚至訂婚,不過兩人最終分手收場,丹麥「甜心」之後遇上真命天子、前NBA球員David Lee,2018年又在澳洲網賽封后,贏得首項大滿貫,愛情事業皆得意,但同年她卻確診患上無法治癒的自身免疫性疾病-類風濕關節炎,意味網壇生涯進入倒數。

網球,禾絲妮雅琪
(禾絲妮雅琪IG圖片)

2019年6月,「禾琪」與David Lee步入教堂,直至去在澳網第3圈出局後宣布掛拍:「我意識到還有很多事情要去完成,例如跟David環遊世界,幫助人們提高對類風濕關節炎的認識,這些都是我前進的動力。」

這位人緣甚佳的網壇女將今於IG上載一張附有超聲波的照片和嬰兒玩具的照片,公開懷孕喜訊:「我們真的十分激動,今年6月就要迎來女兒了,我們急不及待想看寶貝女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網球】「禾琪」宣布懷孕 6月預產期喜迎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