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版Arc’teryx Atom SL夾棉外套 全新登場

【體路資訊】全新版本Arc’teryx ATOM SL夾棉外套,將於129日全新上場。ATOM SL是屬於Arc’teryx 攀登系列的長青款式。它用上Arc’teryx的專利夾棉CORELOFT™ 40作為填充,非常輕薄,而且保暖度十足。是一件適合低強度至中強度運動時穿著的保暖外套。

2021年的更新包括

面料更新: 改良後的Tyono™ 20比上一代更柔軟耐磨,加上DWR防潑水處理,令外套更舒適耐用。
帽兜更新: 可調教及可摺疊收藏的帽兜設計,令外套設計更靈活,使用時更多元化。
側面布料更新: 新的側面彈力抓絨拼接面料,比上一代彈性更高,輕便透氣。

Atom SL分別有女裝 粉紫色及紫紅色;而男裝有 黑色,深藍色及灰色,售價分別是 $2,490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版Arc’teryx Atom SL夾棉外套 全新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