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梅利確診 出戰澳網成疑

梅利,網球
(圖:梅利facebook)

【體路專訊】再有世界知名運動員「中招」!據多家英國媒體報導,兩屆奧運金牌得主英國網球名將梅利(Andy Murray)感染新型肺炎,目前在家接受隔離,這位已獲得澳洲公開賽「外卡」的大滿貫得主出戰成疑,但他仍望盡快康復趕及出征墨爾本參賽。

梅利早前一直在英國國家網球中心所在的Roehampton地區備戰新賽季,原定計劃在本周中前往澳洲,完成14天隔離後便可迎接澳網,然而他在幾天前的核酸檢測中卻呈陽性反應。英媒披露,這位前世界「一哥」雖然染疫,但健康狀況良好,身體沒有大礙,只有輕微症狀。不過,感染新冠病毒確實打亂了梅利的參賽計劃,惟33歲的他依然希望繼續出戰2月8至21日舉行的澳洲公開賽。

梅利自去年10月就一直高掛免戰牌,原本打算在上周的Delray Beach公開賽復出,但因擔心「中招」退賽,全力備戰澳網,沒料最終還是逃不過新冠病毒的侵襲!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梅利確診 出戰澳網成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