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中甲】梁諾恆轉投浙江綠城 傳轉會費達1000萬人仔

(受訪者提供)

【體路專訊】港足中堅梁諾恆由梅州客家轉投另一支中甲球隊浙江綠城,一度有指轉會費高達2000萬人民幣,但其後有中國體育記者指轉會費為1000萬人民幣。

現年26歲的梁諾恆去季中加盟梅州客家,並為球隊於中甲上陣15場攻入3球。近日有傳梁諾恆將會離隊,並有指他會加盟浙江綠城。《有線電視 愛·體育》下午貼出梁諾恆拍攝的短片,確認會加盟上季殺入升班附加賽的綠城,並透露已抵達杭州預備完成轉會手續,以及參加下星期日開始的昆明集訓:「希望有好好季前訓練及賽季,盡力幫助球隊去中超賽場,多謝大家!」他回覆本網查詢時亦表示:「我會透過訓練及比賽爭取表現,希望新一季可以與球隊『衝超』,因為是自己和球會願望,希望做到去回報球會。」有報道就指今次轉會費高達2000萬人民幣,亦有中國記者指是1000萬,但梁諾恆指不會感到壓力:「這些都只是數字,足球是11對11的運動,總之自己做好訓練和比賽就是最好的回報。」

(受訪者提供)

梁諾恆曾在中學時期到英國受訓3年,其後回到香港於橫濱FC展開職業生涯,兩度效力香港飛馬及在16年效力南華後,2018年加盟富力並成為主力。至今取得5頂「喼㡌」的梁諾恆加盟富力前曾在中超球隊大連一方試腳,但最終告吹。浙江綠城就在2017年由中超降班,去季以第2名打入升班附加賽,但最終不敵武漢卓爾,新季換上西班牙主教練佐迪領軍,被視為升班大熱。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中甲】梁諾恆轉投浙江綠城 傳轉會費達1000萬人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