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點止風褸咁簡單!LionRock Premium服飾時尚功能性兼備

【體路資訊】近年不少人都喜愛接觸大自然,掀起露營及行山熱潮,對戶外活動、旅行裝備亦有要求,本地戶外服裝品牌 LionRock Premium就細意打造出一系列高質素的戶外服裝,不再單只要一件風褸,而是追求功能性而不失潮流的時尚服飾。

品牌以結合時尚及多功能性為理念,設計出適合戶外運動及旅遊用的時尚服裝,首推系列分別有防風長外套 Jacket、夾棉短外套 Bomber Jacket、教練外套 Coach Jacket 、 Down T-shirt 短袖薄羽絨,另外更有以抗菌純銀紗線製作而成的 SilverTech 防菌袋及 SilverTech 防菌面罩,同時以多功能、多元配搭、多尺碼為賣點,為顧客帶來全面的戶外服裝配搭體驗。

為助你無懼戶外突如期來的惡劣天氣及環境,其中 兩款外套均用上三層防水面料,而拉鍊位同樣加入 防水設計,確保滴水不漏;而在腰間和袖口位置則 加上索繩以調節衣寬,不單止具防風功能,亦方便 你不同的造樣配搭;另設有特大口袋、隱形胸袋、 袖口袋等方便存放小物,以輕鬆地進行各種戶外運動。

 

在選色上,除了有必備的 Stretch Limo 黑色、Frost Night 軍綠色、Capulet Olive 橄欖綠色外,更有 Sun Flower 暖黃色,Dusty Blue 灰粉藍及 Hushed Violet 灰 粉紅等,令戶外服裝不再單調,用家一樣可以時尚 地配搭,獨顯個性;另外為了讓用家可以選上最合 身的呎碼,首系列共提供了六個碼數,由 XS 加細碼 至 XXL 雙加大碼,照顧不同用家需要。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點止風褸咁簡單!LionRock Premium服飾時尚功能性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