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競走】程小雅10公里賽刷新PB 45分36秒名列第5

【香港道路競走錦標賽】程小雅20公里輕鬆衛冕:以排名奪東奧資格相當樂觀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日本一年一度的元旦競走賽周五(1日)於東京上演,香港競走代表程小雅在女子10公里賽做出45分36秒的時間,刷新個人最佳(PB)下以第5名完成賽事。

程小雅(右一)。(相片來源:HKAAA)

在新型肺炎疫情下,程小雅在日本「鎖國」前已赴東京,雖然經歷14天的隔離以及一整年的「空窗期」,但她的狀態未見受影響。在今日日本東京舉行的「第69回元旦競走大會」10公里中,程小雅以45分36秒衝線,比冠軍岡田久美子慢近2分鐘。雖然名列第5位能踏上頒獎台,但她仍做出PB,為接下來日本競步錦標賽作好準備。

(相片來源:HKAAA)

程小雅將於2月21日出戰在日本神戶舉行的20公里競走錦標賽,她早前表示希望能夠在1小時31分內完成賽事,達標取得東京奧運的資格。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競走】程小雅10公里賽刷新PB 45分36秒名列第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