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香港網球賽】張瑋桓膺「三料冠軍」楊柏朗男單首度稱王

香港網球錦標賽,網球,tennis,張瑋桓
張瑋桓

【體路專訊】 香港網球錦標賽周日(11月29日)在維多利亞公園網球主場落下帷幕,首席女將張瑋桓表現神勇,包辦女單、女雙及混雙錦標榮膺「三冠王」,成為大贏家。

張瑋桓上周六(11月28日)在女單決賽火併王康怡,兩人同為EFG HKTA Tour Team成員,是役戰况激烈,張瑋桓先以6:2先拔頭籌,不過王康怡進入狀態全力反擊,以6:3扳平1:1平手,兩人戰至決勝第3盤,狀態較佳的張瑋桓最終以7:5奠定勝局,結束這場歷時近3句鐘的賽事,驚險封后。其後她夥拍黃俊鏗丙勇挫李欣翰/伍曼瑩,捧走混雙桂冠。

香港網球錦標賽,網球,tennis,王康怡
王康怡
香港網球錦標賽,網球,tennis,張瑋桓,王康怡
(左起)張瑋桓、香港網球總會球員發展委員會主席林曦明、王康怡。

愈戰愈勇的張瑋桓翌日(29日)與早前掛拍的張玲合作出戰女雙決賽,繼續未逢敵手,力挫佘俊穎/伍曼瑩掄元,一口氣連奪三冠。

周日上演的男單決賽,楊柏朗以直落兩盤掃走王康𠎀,首度在這項賽事封王;失意男單的王康傑夥拍黃俊鏗就在男雙冠軍戰擊退楊柏朗/李欣翰奪魁。

香港網球錦標賽,網球,tennis,楊柏朗
楊柏朗
香港網球錦標賽,網球,tennis,楊柏朗,王康傑,黃俊鏗,李欣翰
(左起)王康傑、黃俊鏗、李欣翰、楊柏朗

資料來源:香港網球總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香港網球賽】張瑋桓膺「三料冠軍」楊柏朗男單首度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