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LA秋冬街頭風 全新鞋款型格登場

【體路資訊】FILA一直以時尚運動風格備受矚目,踏入冬季, FILA與FILA FUSION推出多款人氣Dad Shoes包括FILA Oakmont 、FILA SKYRUNNER、FILA FLUID及近期於韓國大熱的FILA Sofia,並注入戶外機能風設計及粉紅與粉紫等夢幻色系,人氣鞋款換上冬日全新配色,今個冬季必備!

FILA SKYRUNNER

全新加入FILA Dad Shoes家族的SKYRUNNER矚目登場!是次鞋款重塑1993年品牌的經典跑鞋,更復刻了元祖刀鋒Logo,同時採用耐磨防滑的鞋底及柔軟回彈的鞋墊,舒適透氣,並加入時下潮流的流綫形設計,成爲SKYRUNNER最Iconic的標誌之一。此外,彈力鞋帶及鞋身鮮色反光設計,兼備Trail Sneaker及Dad Shoes的機能風風格,增加了不少輕戶外嘅功能性美學,滿足「都市潮流」及「輕戶外」的需求!

FILA Oakmont

自上季已大受歡迎的FILA Oakmont 於今個冬季換上全新色彩。女生款有百搭易襯的全白色及溫柔的奶油色,而男生則有奶茶x 橙色及黑x灰型格色調!鞋款結合FILA Disruptor II 皇牌鞋款的刀鋒設計與抓地力強的鋸齒紋路鞋底,讓鞋款充滿個性又不失時尚,展現時尚山系機能格調。最重要是鞋款超百搭,不論穿褲子還是裙子都能輕鬆駕馭!

FILA Sofia

深受韓國女生熱捧的FILA Sofia 登陸FILA FUSION。這款於韓國火爆的Dad Shoes又名魚翅鞋,鞋面採用透氣尼龍網面搭配冬日感滿滿的麂皮,鞋側綴上獨特魚骨特殊紋路,增添了不少層次感。此外,誇張的鞋底設計具有隐形增高效果,有助拉長雙腿比例。而備有韓風流線形的鞋身一點也不笨重,百搭易襯的全黑及米白x灰色色調绝對是今個冬季女生鞋櫃中超百搭的一款鞋子!

FILA FLUID

FILA FLUID貓爪鞋於韓國推出後就備受一眾時尚達人及Fans熱捧,大受歡迎。鞋款特別之處在於鞋底以獨特貓爪形設計,帶來有趣造型,令細節滿分。外型延續復古Dad Shoes特性,採用戶外結構線條和表層紋理設計的鞋底紋路,提升抓地力與耐磨性以迎合不同穿著場合,兼備近期大熱的機能風時尚熱潮及優越功能性。今個冬季,FILA FUSION為一眾潮流女生推出全黑x焦糖奶油色鞋底及粉紅x粉紫夢幻色系,充滿秋日溫柔氣息,也十分適合用來配搭秋冬的衣著!

FILA SKYRUNNER及FILA Oakmont鞋款於FILA 及FILA FUSION專門店發售;FILA Sofia 及FILA FLUID鞋款則於指定FILAFUSION專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ILA秋冬街頭風 全新鞋款型格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