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足】首亮相蘇超乙 賀允同助昆士柏穩守第三名

Queen’s Park WFC Facebook圖片

 

【體路專訊】香港女足代表賀允同周日(22日)為蘇超乙球隊昆士柏(Queen’s Park WFC)正選上陣,是她上月加盟以來首次落場,並為球隊作客取得1分守住聯賽第3位。

賀允同上月完成隔離後正式加盟昆士柏,但直至上輪聯賽才首次被列入大軍名單。到昨日作客斯特寧大學(Stirling University WFC)一仗,她終於首次為球隊正選上陣出任左閘,落場81分鐘後被換出。昆士柏最終在兩度落後下,完場前1分鐘追成3:3,賽後7戰得13分、排聯賽榜第3位。

Queen’s Park WFC Facebook圖片

賀允同賽後直言對獲比賽機會感到興奮,但自己仍有不少進步空間:「我個人的開局不太好,到後來習慣了比賽節奏就好一點,身體質素及對碰也還可以,但有不少大意傳球需要改善。」她又指對未能全取3分感失望,但樂見球隊落後下的心態仍然能夠保持,最終兩次落後也能追和。

抵達蘇格蘭已一個月,賀允同指已覓得居住地方,亦開始適應當地生活:「我現在也熟悉附近的公園和商店等位置,生活已適應到,而且我本身不是經常外出的人,所以『封城』對我不太大影響,純料是不能與隊友聚會。」她又認為當地的足球風氣與香港不同,隊友即使在練習時亦會付出100%去攔截。除了賀允同之外,鍾貝琪及秦正行亦效力蘇超乙另一支球會基爾馬諾克,但因疫情關係仍未返回當地,惟二人有意在年底前歸隊。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女足】首亮相蘇超乙 賀允同助昆士柏穩守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