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賽艇】The Dragon Run 2020圓滿舉行 藉比賽宣揚海洋生態保育

黃學穎於長途(21公里)逐浪項目中的女子組別成功奪冠。

【體路資訊】一年一度的賽艇盛事The Steelcase Dragon Run於上周六(14日)完滿舉行。今年賽事假清水灣至赤柱水域舉行,全程長達21公里。受旅遊限制措施影響,是次賽事只接受香港選手參與,但無礙本地近百位最優秀及具豐富國際賽事經驗的運動員熱烈參與,同時獲得世界各地逐浪及賽艇迷的熱切期待。

長途懸浮獨木舟賽事的女子組冠軍由具有深厚國際賽事經驗的Jess King奪得。

經驗豐富的Andrew Watts及黃學穎分別於長途(21公里)逐浪項目中的男、女子組成功奪冠;長途懸浮獨木舟賽事的男、女子組冠軍則分別由17歲新人Jack Seymour,以及同樣具有深厚國際賽事經驗的Jess King奪得。在短途(10公里)逐浪賽事方面,趙善賦及Justine Laprun分別以優秀成績奪冠;短途懸浮獨木舟賽事就由Emma Gould及年輕選手Jules Van Remoortere贏得。

The Steelcase Dragon Run 賽事總監Bruce Seymour道:「本屆The Steelcase Dragon Run實在是活動舉辦以來氣氛最激烈的賽事之一,我們衷心恭賀各位成功奪魁的選手,同時為香港本地參賽者的超凡表現感到十分鼓舞。今年我們遇到的天氣奇佳,為各選手提供了無可比擬的賽艇運動環境,持續的風勢及強列的下向風亦為賽事帶來有利的條件。」

Steelcase亞太區總裁高禮德表示:「提升生活健康及可持續性一直是Steelcase品牌的宗旨,透過支持The Dragon Run賽事,我們希望更進一步宣揚海洋生態保育的重要性。今年的活動除了經驗豐富的運動員之外更獲得多位表現優秀的新晉選手熱烈參與,令我們更期待繼續推廣此一別具挑戰性的體育項目,同時鼓勵更多運動愛好者投入大自然,欣賞香港令人沉醉的海洋景觀。」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賽艇】The Dragon Run 2020圓滿舉行 藉比賽宣揚海洋生態保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