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World Ekiden虛擬跑11月登場 號召全球跑手組隊參加

【體路資訊】ASICS World Ekiden 2020將於11月11至22日期間舉行,這項賽事傳承自日本傳統文化—驛站接力賽(Ekiden),破天荒集合全球跑手以隊制形式完成全馬拉松。賽事將分成六棒,每棒距離由5公里到10公里不等,跑手可以按照自己能力,與隊友分配適合的棒次;不論你是運動新手或專業跑手,也可以一起組隊參與這件盛事!

ASICS World Ekiden 2020完美結合實體跑及虛擬跑。參加者可以在健身追蹤器或智能手錶上,以ASICS Runkeeper應用程式實時追蹤你的跑步情況、查看隊伍進度和總成績排行,超越地域界限,共同感受團體比賽中隊員間的互相勉勵和賽事帶來的興奮之感,帶來史無前例的虛擬跑體驗。

ASICS RUNNING CLUB教練徐弘泰(Winter Sir)認為:「疫情終究會過,我們(運動員)的訓練不能因為疫情而停滯。假若我們讓這個空窗期出現,等到疫情過後便要從頭訓練,白費了我們過往的努力。」雖然疫情導致動力減退,但只要有堅持到底的意志,沒有任何原因可以讓你停下來。

ASICS World Ekiden 2020,跑步,徐弘泰

ASICS World Ekiden 2020,跑步,王健進

作為 ASICS 運動員的長跑好手王健進(Ken)亦表示,現在的他更加珍惜每一次訓練,鼓勵一眾跑手在面對疫情等不穩定因素時,都可以在家進行輔助性訓練,如體能、核心肌群訓練等代替路面練習,絕對不能讓外在環境因素成為怠慢下來的藉口。

截止報名日期:11月10日
報名方式:透過ASICS Runkeeper應用程式Race Roster網頁免費登記參與,並於11月11日至11月22日期間完成接力賽事。
想獲取更多專業資訊可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World Ekiden虛擬跑11月登場 號召全球跑手組隊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