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時尚舒適俱備 PUMA GOLF正式登陸香港

【體路資訊】PUMA Golf終於正式登陸香港! 國際運動品牌PUMA推出的高爾夫球產品系列一直深受世界各地高爾夫球迷歡迎,今個秋冬,該產品系列Excellent Golf Wear collection (EGW) 終於正式登陸香港。為迎合現代高爾夫球運動的需要,也適合日常優閒活動著用,PUMA Golf設計出一系列運動功能服裝,揉合高爾夫球運動及街頭服於一身,優閒服的設計,配上適合於高爾夫場表現球技的運動物料,時尚與舒適俱備,足以應付每一天的日常。

PUMA高爾夫球產品設計團隊以運動及街頭文化為靈感,創作出EGW系列產品,照顧每一個高爾夫球的日常。團隊重新打造幾款經典優閒服飾,包括亨利裇、衛衣、運動短褲及優閒運動長褲,低調的品牌識別,完美結合運動技術、時尚及舒適。

EGW 系列產品包括:

RS-G Shoes – 剛推出不久的PUMA RS-G 高爾夫球鞋是搭配EGW 系列的最佳單品, 是擁有超凡、生活品味,同時適合運動場合,讓你隨時打出18 洞頂級表現的產品。鞋面的物料大大優化機能,密封的接縫技術達至防水效能,超細纖維皮革及TPU 表層能保護鞋身,長時間著用也能保持雙腳乾爽。外底的磨擦紋顯著,鞋底技術Carbon Rubber 策略性的遍布鞋底不同區域, 提供額外磨擦區。

Tarmac Jogger – 穿上優閒運動長褲提高舒適度,貼服、功能性、運動表現兼備。彈性索帶的褲頭,選用超柔軟布料,完美稱身剪裁,為高爾夫球愛好者的衣櫃加添一項時尚單品,搭配PUMA RS-G 高爾夫球鞋,組成絕配組合。

EGW 系列即日起發售,詳情請瀏覽官方網頁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時尚舒適俱備 PUMA GOLF正式登陸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