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Reebok x yoshiokubo 日本文化元素與波鞋相互融合

Reebok,yoshiokubo

【體路資訊】 Reebok迎來充滿日系風格的全新聯乘企劃;首度與日本新生代設計師久保嘉男的同名品牌yoshiokubo攜手合作,推出全新Reebok x yoshiokubo聯乘鞋款系列。

作為首批合作款式,特意挑選Reebok標誌性輪廓Instapump Fury和35週年歷史經典鞋款Club C為藍本,揉合日本傳統文化元素,以全黑色打造鞋面,於外底位置注入黑色潑墨元素,保持Club C的簡約低調型格設計;Instapump Fury則以漸變水墨風格覆蓋鞋身,打造不均匀的深淺變化,讓鞋款仿如藝術品般細節滿滿。

Reebok,yoshiokubo

Reebok,yoshiokubo

刺繡花紋是近年來備受世界各地推崇的日本文化元素之一,兩大經典鞋款結合Reebok經典雪花徽標與久保家族的家徽,於鞋舌和Pump Button上打造專屬聯乘標誌;展示獨一無二的文化交集。

另一亮點所在的鞋跟位置則分別繡有盆景圖案和Reebok的片假名字樣;字樣以日本和東方傳統美學之一的水墨書法方式繪製而成。

全新Reebok x yoshiokubo聯乘鞋款系列現已於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Reebok x yoshiokubo 日本文化元素與波鞋相互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