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x STAR WARS聯乘跑鞋全新角色登場

adidas x STAR WARS

【體路資訊】adidas Running與《星球大戰》再度跨界合作,今回以《星球大戰》中的絕地武士尤達大師及三大主角之一的莉亞公主為主題,攜手推出全新adidas x STAR WARS聯乘跑鞋系列。

「Yoda」鞋款以尤達的標誌性橄欖綠色為主調,特意採用裂紋皮革材質打造鞋身三間和後跟支架位置,以質感來呈現出尤達的感覺。「PRINCESS LEIA」則以簡約白作主色,鞋款的三間和後跟支架位置同樣以皮革材質打造,並隱約可見支架位置與中底部分佈滿著不規則的圓形線條作為裝飾。兩對鞋款的鞋舌上均特別附有角色圖像及名字標籤,後跟位置亦印上「YODA」和「Princess Leia」字樣;彰顯角色主題設計。

adidas x STAR WARS

全新adidas Running x Star Wars聯乘跑鞋系列現已正式上架,在下列指定門市或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選購。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x STAR WARS聯乘跑鞋全新角色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