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超聯】據報富力再去信足總 「若下周一未賽程或退出」

【體路專訊】有本地足球專頁今晚(12日)報道,港超聯富豪球會富力R&F再度去信足總,質疑對方至今仍未公布復賽細節,並威脅若到下周一仍未有消息的話將考慮退出港超聯。

過去多次報道富力消息的專頁《香港本地足球專區》晚上貼文,指富力去信足總質疑對方仍未公布復賽的賽期及細節。報道指富力多次透過電郵及視像會議與足總溝通,但距離目標復賽日期只有一星期下,後者仍未公布賽程等消息,同時在休季期間轉會的球員仍未知能否上陣。富力又再次質疑足總分配訓練場地的規則不明,認為有欠公平,並表示「基於聯賽的不確定性,條例的出爾反爾變更,未知的等待,令球會各方面有所損失」,向足總表明若下星期一仍未有具體復賽消息的話,將考慮退出港超。

(圖:體路資料庫)

 

今次是富力一周內第二度去信足總。富力周初曾質疑足總安排球隊在九龍灣公園操練對球員有欠公允,認為各場地的草地質素有明顯差別,並批評足總分配機制欠透明度。主教練楊正光證實事件,並強調是希望為球員爭取更好場地訓練,並指即使爭取不成亦會接受。足總主席貝鈞奇接受傳媒查詢時指,場地雖未滿足全部要求,但起碼是復賽的第一步,希望外界能體諒足總已經盡力做到最好。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超聯】據報富力再去信足總 「若下周一未賽程或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