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足】吳卓蔚抵台先隔離 「每日會抽5小時練手感」

(Ming So/愉園提供)

 

【體路專訊】加盟台中藍鯨的香港女足門將吳卓蔚今日(11日)飛抵台灣,先隔離14日後再向球會報到。她抵台後指非常期待為球隊上陣,並帶齊裝備在隔離期間每日練習保持狀態。

上月獲「官宣」加盟台灣女子聯賽「台灣木蘭足球聯賽」冠軍球隊台中藍鯨的吳卓蔚,早前因文件問題一直未能出發往台灣。經過大半個月等待後,這名23歲港隊代表今早終於飛抵台北,準備遵守當地隔離規定後再向球會報到。日前她接受本地傳媒查詢時表示,抵達後才知悉能否以香港短期商務旅客身分接受7天檢疫,不過愉園會方今日指她將要隔離14日,意味或會錯過今季聯賽。

吳卓蔚指等候出發期間一直非常期待:「雖然不會睡不著,但都會很想一睡醒就出發。球會及港隊的職球員都有祝我順風和叫我加油等等。」她又指自己帶齊防疫用品,在飛機上亦有穿上雨衣,相信不會有太大感染風險。至於在隔離期間的訓練,吳卓蔚表示:「我計劃每日都會抽5小時做練習,已經帶備了拉力帶、繩和足球等,會在酒店房內練手感。」

(Ming So/愉園提供)

 

今屆木蘭聯賽只餘兩輪賽事,台中藍鯨會在下周日迎戰榜首花蓮,落後5分的藍鯨需要全取3分才能保持爭標希望。聯賽在下周末煞科後,各隊會休戰約一個月並在下月底出戰木蘭聯賽盃,預料吳卓蔚屆時有機會上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女足】吳卓蔚抵台先隔離 「每日會抽5小時練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