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中超】陳俊樂續缺陣 戴俊浚開齋助深圳挫富力

深圳佳兆業微博圖片

 

【體路專訊】中超大連賽區今日(29日)進入第2循環賽事,有港腳陳俊樂連續第2場缺陣的廣州富力,被深圳佳兆業的戴偉浚射破大門,最終2球不敵對手遭遇二連敗。

中超首階段賽事今週起進入次循環,富力與佳兆業繼開季戰再相遇。有荷蘭教頭祖迪告魯夫仍未完成隔離14日未能督師的佳兆業有前港青代表戴偉浚正選,惟港腳中場陳俊樂連續第2場大入大軍名單,有指他有微傷而缺席近日操練。近兩仗保持不敗的佳兆業開賽27分鐘就先開紀錄,戴偉浚前場搶「甩」曾超的控球隨即壓入禁區,近乎零角度下射穿韓佳奇的「大細龍門」,皮球中內柱彈入,球隊憑此入球半場領先1球。

戴偉浚(深圳佳兆業微博圖片)

富力賽前有原隊長兼射手沙希域離隊,今仗前線依靠沙巴、雷拿甸奴及丹比利等,不過前二者及戈騰的攻門均無功而還。完場前富力有雷拿甸奴入球,但球證判越位在先未能追和。補時階段佳兆業再有徐洋「執雞」成功,加上富力的丹比利短時間內兩黃一紅,最終佳兆業繼首循環再挫富力。富力賽後排第6位,領先踢少一場的河南建業1分,大陸傳媒指下星期五硬撼廣州恆大的一仗會開放予球迷入場。佳兆業則穩守第5位,下場對上海申花。

丹尼利(中)補時階段被逐。(廣州富力微博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中超】陳俊樂續缺陣 戴俊浚開齋助深圳挫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