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保特確診 經理人強調無病徵

當年奧運, 田徑, 保特, 牙買加, 2008北京奧運
(Photo Credit:tokyo2020.org)

【體路專訊】英國《BBC》報道,奧運8金得主、牙買加「飛人」保特(Usain Bolt)確診新型肺炎。

(Photo Credit:Usain Bolt Instagram)

現年34歲的保特上周在牙買加舉行派對慶祝生日(相關新聞:【新型肺炎】生日狂歡後中招 保特IG回應:沒有症狀、等待檢測結果),他其後在上周六(22日)接受了檢測,並在等待檢測結果之際已經開始自我隔離。不過,保特最終仍然確診新型肺炎,其經理人森斯(Ricky Simms)以電郵回覆傳媒查詢時確認了有關消息,惟森斯強調「新型肺炎的檢測結果是呈陽性,但保特並沒有出現任何病徵」。

保特生日當天在社交平台發布手抱女兒的照片。 (Photo Credit : Usain Bolt Instagram)

保特確診新型肺炎的報道早前出現後,牙買加首相賀尼斯(Andrew Holness)在周一(24日)曾表示,當地警方正就保特生日派對的事宜展開徹底調查,又指警方會在短時間內提交報告。

當年奧運, 田徑, 保特, 牙買加, 2008北京奧運
(Photo Credit:tokyo2020.org)

在2017年世界田徑錦標賽後退休的保特,生涯除了贏得8面奧運金牌之外,也贏過11個世界冠軍,他亦是男子100米及200米跑的世界紀錄保持者。保特退休後,曾經在2018年跟隨澳職球隊中岸水手操練,但最終未有「轉行」成為足球員。

資料來源:綜合外媒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保特確診 經理人強調無病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