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體路專欄】延續高比領導精神 戴祖儀策劃Kobe展

高比拜仁,籃球,戴祖儀,KOBE
戴祖儀擁有卓越的執行力,盡顯Kobe的領導精神!

【體路專欄】提起戴祖儀(Joey),大家會想起她哪一個身份?主持人?長腿女神?Youtuber?歌手?演員?還是玩具收藏家?

要殺入香港男士的女神榜,樣子甜美及修長美腿是基本功,沒有其他賣點請自行避席;出道一年的戴祖儀可以在短時間極速俘虜不少宅男粉絲,全憑她做人夠Real夠Chill兼學歷高,對人完全沒有架子,值得大讚!

大部份人在25歲的時候還在模索人生,年紀輕輕的祖儀已經在創造未來。不說不知,原來她是本地藝術品牌The real project其中一位主理人,今次更為紀念8月23日一代籃球巨星Kobe Bryant42歲生辰,更於灣仔舉辦了一個小型《8.24 Artists and Collectors Show》展覽。

對不少籃球迷來說,Kobe是獨當一面的傳奇球星,祖儀直言雖然不算超級粉絲,但認為Kobe是一個精神領導,在他身上得到的啟發很多,「兩個月前有呢個念頭去籌備呢個展覽,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要排除萬難先可以成功完成目標。要多謝一班Artists(畫師),佢哋只有一個半月時間去創作,但我哋希望將Kobe呢份精神傳落去,所以喺呢個咁特別時間(823及824)舉辦呢個展覽」。

早前祖儀於社交網上載一段「連入10球Joey Challenge」的短片,以超標準的射波姿勢連入十球,讓筆者不禁為她起了「中距離美少女」的封號,可惜的是她從來未有在現場一睹Kobe的球技,「唉,始終生於LeBron James年代嘛」!高比拜仁,籃球,戴祖儀,KOBE

後記:
筆者在訪問期間完全感受到祖儀對工作的熱誠及創造力,正正實踐了Kobe Bryant其中一句金句:Dedication sees dreams come true!(奉獻就能夢想成真!)

訪問完結後,大家有聊一下關於健身習慣及行業時,知道祖儀的拍檔也有經營健身室,本來只是閒聊幾句,沒想到幾小時後她就透過whatsapp,介紹她的拍檔給我認識。這種卓越的執行力,是祖儀將來在商場上較其他同齡人快人一步的關鍵,對,也是Kobe的領導精神!

高比拜仁,籃球,KOBE
由Hater變Fans,Cheong表示Kobe的奮鬥精神讓他敬佩。

《8.24 Artists and Collectors Show》展覽
展覽時間:2020年8月22日至8月29日(12:00pm – 6:00pm)
展覽地點:灣仔皇后大道東134號藝思畫架制作
*要先預約
展覽畫師:@peep_projects @santlov @lousylousy @listergallery @twxxii @sukiii59 @happiest_fung_art @sheep_gallery
文:愛情運動公關gor邱益忠(AASFP運動公關、NBA專欄作家)
拍攝場地:The real project
短片拍攝及後期製作:陳煜明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體路專欄】延續高比領導精神 戴祖儀策劃Kobe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