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純素聯乘鞋款 SuperEarth SUPERSTAR刺繡流蘇添玩味

【體路資訊】adidas Originals與美國知名古著店Round Two主理人之一Sean Wotherspoon首度攜手合作,推出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全新聯乘鞋款SuperEarth SUPERSTAR。

為鼓勵消費者響應「END PLASTIC WASTE」環保計劃,是次聯乘以嶄新手法將adidas Originals經典輪廓SUPERSTAR,無論鞋面至外底均通過重新構思;作為adidas推出的純素鞋款之一,SuperEarth SUPERSTAR是一對不含任何動物成份的純素SUPERSTAR,貫徹環保時尚理念和可持續發展元素的聯乘之作。

Wotherspoon表示:「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名素食主義者,它造就了現在的我;同時是我所有計劃的基礎,更是可持續生活的一部分。adidas亦十分喜歡此概念,便因而開始嘗試以不同方式將純素物料注入SUPERSTAR。」為盡可能減少材料不必要的浪費,SuperEarth SUPERSTAR聯乘鞋款鞋模經過改良設計,鞋身和內襯均以100%循環再造聚酯物料製造;外底採用90%天然橡膠及10%循環再造橡膠物料,形成獨一無二的彩色斑點紋理,造型獨特且減少對生態環境的影響。

鞋款以白色為主調,鞋身以極緻的刺繡工藝縫上由Wotherspoon描繪的豐富色彩流蘇花卉圖案和品牌三葉logo,流蘇自然垂墜在鞋身上增添濃厚玩味感和立體視覺效果,並同時向Y-3 Super Position致敬;鞋帶穿孔左右位置輔以粉紅及淺藍色點綴,鞋舌中央設有地球刺繡圖案,鞋舌標籤加入SuperEarth專屬logo,後跟左右腳分別寫上 adidas 和 SuperEarth 字樣。

鞋墊由可回收的Ortholite物料打造,並以可再生和環保的天然水松木覆蓋表面;印上SuperEarth專屬logo並分別印有手寫風格的「SUPEREARTH」字樣;鞋盒包裝上亦特意印上Wotherspoon的手繪花卉圖案,嶄新獨特的設計彰顯絕佳質感和是次聯乘主題的重要性。

全新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 SuperEarth SUPERSTAR聯乘鞋款將於8月29日正式登陸上架。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didas Originals x Sean Wotherspoon純素聯乘鞋款 SuperEarth SUPERSTAR刺繡流蘇添玩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