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LA x Wilson世紀聯乘 Gear up the Elegance

【體路資訊】今個夏季,意大利時尚運動品牌FILA與美國運動品牌Wilson 作出強強聯乘。優雅運動典範FILA和網球界專業品牌Wilson的攜手,除了讓網球好手沸騰,更讓一眾運動愛好者期待。

FILA x Wilson 聯乘系列包括了On Court(場上)及Off Court(場下)服飾,經典元素如標誌性F Logo與W Logo的運用、簡約線條的細節勾勒,又或是Color Blocking,在本次的世紀聯乘中完美呈現,亦是向復古熱潮作出致敬。

功能性及高科技物料是設計師重視的一環,確保On Court 系列的每件單品保留卓越的專業度,滿足網球運動需要。系列大膽結合Wilson網球拍的標誌性色調和線條結構,同時選用日本進口的TRIACETATE舒適清爽物料,滿足場上運動功能需求之外,亦完美體現FILA運動時尚風格與Wilson專業產品的匠心精神。

而Off Court(場下)服飾更是舒適度和時尚感並重,系列非常百搭,適用於多個場合。設計師大玩FILA 與WILSON兩個品牌的經典Logo,以Logo Play及Monogram時尚手法演繹,同時配上品牌專屬的紅、白搶眼色調,呈現新時代年輕風格、更突顯運動感。

除了一系列服飾外,FILA 與 Wilson更攜手推出聯乘鞋款。是次聯乘挑選了人氣鞋款- FILA ADE亮相,鞋款以網球網為主要設計靈感,在物料細節上呼應網球文化,鞋面以透明網布與皮料拼接,強化與網球元素的關聯。鞋身配上兩大品牌紅、白DNA色調,並保留鞋款標誌性的獵鷹傲翔時張爪的爪痕姿態,更採用GOODYEAR輕質耐磨鞋底,完美融合復古與現代氣息,為這對聯乘鞋款打造更高級質感。

FILA x Wilson 聯乘系列會於2020年8月11日正式在香港及澳門指定FILA專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FILA x Wilson世紀聯乘 Gear up the Eleg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