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我們的WFH】港將疫情下的奮鬥故事 9張限量攝影作品慈善出售

【體路專訊】記錄9位香港精英運動員在抗疫期間在家「工作」實況的《我們的WFH》相展, 6月底在THE FOREST商場展出以來,吸引不少市民及運動愛好者觀賞。這批極具意義的作品現以慈善用途義賣出售,所有收益全數支持非牟利機構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透過體育造就青年人。

THEFOREST,我們的WFH,石偉雄,體操
石偉雄
THEFOREST,我們的WFH,歐鎧淳,游泳
歐鎧淳
THEFOREST,我們的WFH,陳銘泰,跳遠
陳銘泰

本地資深運動攝影師程詩詠(Brian)與《體路》舉辦《我們的WFH》,記錄9位香港精英運動員包括 石偉雄(體操)、余翠怡(輪椅劍擊)、謝影雪(羽毛球)、陳銘泰(田徑)、姚鎬成(七人欖球)、歐鎧淳(游泳)、李嘉文(賽艇)、何柱霆(跳繩)及陳浩源(輪椅羽毛球),過去多月疫情期間在家工作的日子。展覽以「家」為設計藍圖,展示他們如何利用創意和僅有的器材,維持訓練水平及體能,為未來重啟的運動比賽作準備。每張相片都展露出香港運動員的決心,同時亦代表香港人如何堅強面對疫境。相片由6月29日起至9月13日在THE FOREST商場展出。

THEFOREST,我們的WFH,余翠怡,輪椅劍擊
余翠怡
THEFOREST,我們的WFH,何枉霆,跳繩
何枉霆
THEFOREST,我們的WFH,李嘉文,賽艇
李嘉文

主辦方宣布,一系列9張限量版A3攝影作品將以慈善用途義賣出售,每幅定價為港幣8,000元,先到先得,所有收益全數捐贈凝動香港體育基金,鼓勵及支持基層青少年做運動。如果成功訂購,更可獲9位「主角」在作品上簽名,以及寫上特別訂製的文字或打氣字句。

《我們的WFH 》限量版A3攝影作品慈善售賣資料:
慈善價:港幣8,000元(一張)
按此登入義賣網站

THEFOREST,我們的WFH,姚錦成,欖球
姚錦成
THEFOREST,我們的WFH,謝影雪,羽毛球
謝影雪
THEFOREST,我們的WFH,陳浩源,輪椅羽毛球
陳浩源
《我們的WFH》相展

過去半年,一場突如其來的疫症,把世界的節奏都打亂了。昔日為賽事及訓練四出奔走的香港運動員,於今次疫情下與平常市民一樣只能WORK FROM HOME。

《體路》在過去數月與著名運動攝影師Brian Ching一起四出奔走,拍攝及採訪香港運動員WORK FROM HOME的故事。《我們的WFH》相展並將於6月29日至9月中旬期間在THE FOREST商場展出,讓市民感受香港運動員在這段期間,如何運用僅有的器材和創意,維持訓練水平及體能,並重新審視自己與運動的關係。是次展覽免費入場,歡迎市民到場欣賞。

《我們的WFH》展覽資訊:
日期:2020年6月29日至9月中旬
時間:早上10時30分至晚上10時
地點:THE FOREST一樓中庭(旺角奶路臣街17號)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我們的WFH】港將疫情下的奮鬥故事 9張限量攝影作品慈善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