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體院延長封院至下周二 已入住運動員不能離開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的新型肺炎第3波疫情爆發至今仍未有止息的跡象,儘管每日的本地個案數字比起之前是稍有回落,惟社區每日仍出現多宗源頭不名的本地確診個案。為確保體院安全、運動員和員工的健康,香港體育學院周二(18日)決定再延長封院令一星期至下周二(25日),屆時會視乎疫情才就是否延長封院令再作考慮。

體院周二發聲明指,早前已入住體院宿舍的全職運動員和教練可以繼續進行訓練,但在該段期間將不能離開體院。另外,體院內的餐廳維持只為運動員及教練團隊提供膳食服務,每張餐桌同一時間限1名運動員使用。據了解,體院今次是因應香港當前疫情的發展而延長封院令,在措施和指引方面暫時未有再加強。

香港體育學院社區關係及市務總監李忠民早前透露,之前選擇留下的運動員總數約有200人,另外教練方面則有約5、60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體院延長封院至下周二 已入住運動員不能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