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游泳】何詩蓓疫情下狀態十足 館內測試賽超200自亞洲紀錄

2020東京奧運,國際泳聯冠軍賽,游泳,何詩蓓, 女子100米自由泳
何詩蓓(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香港游泳女將何詩蓓今日(8日)在香港體育學院出戰館內測試賽,於女子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秒44,成績超越現時的亞洲紀錄,惜賽事時間不獲承認,但足證其狀態十足。

(Photo Credit:香港游泳教練會 Facebook)

在新型肺炎全球大流行下,東京奧運延遲1年至明年夏天上演,令一直在美國密芝根州訓練的港將何詩蓓早前回港訓練。今日(8日)她在體院出戰館內測試賽,於200米自由泳游出1分54秒44,時間比日本女將池江璃花子保持的亞洲紀錄(1分54秒85)更快,惟賽事並非香港業餘游泳總會認可賽事,因此成績不被承認,但仍證明即使在新型肺炎疫情下,何詩蓓的狀態仍未受影響。

2020東京奧運,國際泳聯冠軍賽,游泳,何詩蓓, 女子100米自由泳
(圖:體路資料庫)

在上月11日,何詩蓓同樣在體院出戰香港泳隊的隊內計時賽,在50米與100自由泳分別游出24秒92及53秒44,兩項成績與她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相當接近。根據外國知名游泳網站《SWIMSWAM》早前的報道,何詩蓓或於本月中,與另一位就讀密芝根大學的港隊女將楊珍美返回美國繼續訓練。

何詩蓓, 游泳
(圖:體路資料庫)

現年22歲的何詩蓓是首位取得東京奧運入場券的香港運動員,她將在奧運會上出戰女子100米子200米自由泳賽事,被視為港隊的獎牌希望之一。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游泳】何詩蓓疫情下狀態十足 館內測試賽超200自亞洲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