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利物浦下季主場球衣現接受預訂

利物浦,nike,liverpool

【體路資訊】新鮮出爐英超冠軍利物浦發布來季(2020/21)全新Nike主場球衣,現已提供預訂,這是雙方新近建立合作關係後,首款由Nike設計的紅軍主場球衣。主體色是象徵活力的傳統深紅,在V型領口和衫袖配襯鴨綠色和白色條紋。

歷史悠久的利物浦球會一直以紅、白及鴨綠色作為傳統配色,與其傳統會徽一致;自從球會於1892年成立以來,其標誌性球衣一直採用這種配色。鴨綠色也是球會所在地利物浦巿的代表顏色,當地著名地標利物大廈的樓頂有兩隻利物鳥,即以此為顏色。球衣背後頸項位置有一個「96」標識,兩旁有不滅之火圖案,紀念希爾斯堡慘劇中喪生的96位成年男女及幼年利物浦球迷。

這款球衣亦標誌著Nike在20/21球季的「Tell Us Never」活動正式展開,這句口號象徵著紅軍堅定不移的本色—永遠敢於克服「不可能」,竭力為成功不斷奮鬥。利物浦中堅球員雲迪克(Virgil Van Dijk)表示下季球賽時,以英超冠軍身份穿著這些球衣出場,意義非凡。

利物浦,nike,liverpool

新球衣於8月1日(周六)英國時間上午7時於專門店及網上商店提供預訂,並將於8月6日(周四)於專門店及網上商店正式發售。下季亦會再次推出利物浦球會獨特風格的姓名和編號字款。利物浦球會字體經過專門設計,反映出晏菲路球場及周邊地區的標誌性風味,場外球員球衣的字體為白色。

為慶祝利物浦球會在2019/2020球季成功奪得英超冠軍,球迷還可以購買黃金英超聯賽徽章和IFA Club World Cup Winners徽章,貼於襯衫上。

為配合這款球衣面世,利物浦球會透過轄下的Red Neighbours企業社會責任計劃捐出100件球衣,致贈予在封城期間努力守望當地社群的年青人。晏菲路附近地區25所學校的教師、當地社群領袖及Red Neighbours隊員將會細心選出得獎者,以表揚他們在這段困難時期出力支援當地社群的傑出貢獻。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利物浦下季主場球衣現接受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