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碧咸推動健康生活 跨地域網上活動8月啟播

Photo Credit : David Beckham facebook

【體路專訊】 一個跨地域網上健康活動「AIA Live」即將在下月初啟播,將橫跨13個市場,並由前英格蘭足球「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打頭陣,推動「健康長久好生活」。

「AIA Live」於8月2日(星期日)播放,共有逾30個富有特色的環節,宣揚健康保健資訊,藉以啟發、鼓勵並教育區內大眾,幫助大家實踐健康、長久、好生活的承諾。活動主題包括心靈健康、運動、活動及休息、營養、個人成長,以及由音樂和喜劇組成的輕鬆時刻。活動適合所有年齡組別及不同市場的人士,包容區內的多元文化,同時透過有趣互動的方式,拉近大眾距離,並加深他們對健康和保健的認識。

碧咸將擔任是次活動的開場和閉幕嘉賓,並分享他和家人如何應對這殊不簡單的一年,以及從中獲得的感悟。此外,知名大廚彭永浩(Jeremy Pang)將利用亞洲各地的不同食材,示範烹飪多款菜餚。咸熱刺足球會教練將與大家挑戰一些簡單但有趣的足球技巧。他們將與20多位區內具感染力的網絡紅人及主題演講嘉賓一起參與是次活動。「AIA Live」將透過友邦保險YouTube「健康生活頻道」。如欲登記參加可按此 。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碧咸推動健康生活 跨地域網上活動8月啟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