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殺入屋邨球場!Red Bull 3人籃球賽8月開打報名從速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籃球

【體路資訊】隨著籃球場重新開放,一眾籃球愛好者終於能夠相約「波友」重投街波的懷抱。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前身為Red Bull Reign)亦將於8月開打,在本地聯賽開季前殺入多個別具特色的屋邨球場,體現街頭籃球精神,一同稱霸球場「#OwntheCourt」!立即按此報名參加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香港區預賽,每隊報名費定於港幣600元,截止日期7月24日。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籃球

Red Bull去年在香港首度引入Red Bull Reign 3人籃球賽,並掀起一片3人籃球熱潮,賽事今年正式易名為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並繼續承傳3人籃球街頭文化,比賽將會在基滙資本民坊轄下多個打卡熱點的屋邨籃球場舉行。初賽將定於8月1、8及15日,分別在屯門兆禧停車場天台籃球場、安定邨停車場天台籃球場及九龍灣啟業運動場上演,男子組名額共58隊而女子隊名額為8隊;決賽則定於8月23日假九龍灣啟業籃球場上演,屆時將會由初賽最佳成績的24男子隊及8支女子隊帶來一場場精彩籃球對決,一同見證新一屆男女子組冠軍的誕生。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籃球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籃球

Red Bull Half Court  3人籃球賽以FIBA的賽例為基礎建立出一套獨有規例,考驗球隊耐力、意志力、技巧和團隊合作。每場賽事最高21分,法定賽事時間為10分鐘。假如在法定時間結束後雙方打成平手,在加時賽段首先取得2分的球隊將會獲得勝利。此外,為了讓球隊更積極進攻、得分,賽事晉級資格以Own the Court積分計算,球隊獲勝可得5分,另外在小組各場比賽得分合計最高分的球隊,可以額外獲得6分的Own the Court獎勵積分。每組獲得最高積分的首2名球隊可以晉級下一圈賽事。如果小組賽完結後,3支球隊獲得相同數量的勝負以及相同的總得分,則以射罰球「突然死亡」的形式來決定晉級球隊。

賽事詳情可按此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殺入屋邨球場!Red Bull 3人籃球賽8月開打報名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