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兔兔P助登陸為食跑 完成2公里即有獎牌 今日開始早鳥報名

粉紅兔兔,為食跑2020,跑步
相片來源:膳動衡 Facebook

【體路專訊】粉紅兔兔及P助粉絲留意啦!「卡娜赫拉的小動物」今年10月11日將首度來港參加「Chill Hea為食跑2020」,與一眾跑手及粉絲「Hea住跑」。跑手報名即可獲得選手包多份紀念品,最短只需完成2公里即可獲得一面獎牌,更有親子及團體組,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粉紅兔兔,為食跑2020,跑步
為食跑分為6個組別(活動網頁截圖)

「Kanahei’s Small animals x HUNGER RUN Chill Hea 為食跑 2020」將於2020年10月11日舉辦,地點為將軍澳賽馬會香港足球總會足球訓練中心,名額8,000人。活動設有6個組別,包括2公里的小小P助兒童組及Hea爆個人組、4公里的Chill級親子組及Chill爆個人組,以及10公里的Chill爆個人組及Chill Hea團隊組。所有於指定時間內完成的參加者均可獲得一塊獎牌,而2公里個人組別時限為40分鐘,對平常沒有運動習慣的粉絲而言也可謂相當「親民」!

活動的焦點自然是選手包,選手包分為跑手版及珍藏版,內裡有一系列的兔兔紀念品,包括參賽號碼布、跑手tee、紋身貼、索繩袋、摺合扇,而珍藏版更有野餐椅、運動毛布及按摩棒!另外報名時還能追加訂購完成獎牌架、iPhone XR/11手機殼、AirPods保護套及Apple Watch錶帶,兔兔迷萬勿錯過!

粉紅兔兔,為食跑2020,跑步
選手包分為跑手版及珍藏版(相片來源:活動網頁)

「為食跑2020」由社會企業「膳動衡 FOODSPORT」主辦,這項大型慈善跑步活動來到第6屆,首次以卡娜赫拉小動物作為主題。活動的收益在扣除籌辦成本及食物捐贈後,將撥作支持膳動衡的「食物援助計劃」和「社區體育發展」之用,令「膳動衡 FOODSPORT」的社區運動推廣計劃可持續地發展及舉辦更多不同範疇的活動。活動由今日起至6月30日早鳥報名,6月30日至9月11日則正價報名。報名及瀏覽更多詳情請按此進入活動網站。

資料來源:活動官方網頁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兔兔P助登陸為食跑 完成2公里即有獎牌 今日開始早鳥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