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將軍澳FTC有限度重開 U19及U23港隊下月重投訓練

【體路專訊】足總今日(28日)公布U19及U23港足的新一輪訓練名單,兩隊下月起會回歸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FTC)集訓,意味FTC將時隔2個多月後重開,但港足主教練麥柏倫強調,每組小組訓練不會多於8人以維持足夠社交距離。

足總今日公布U19及U23港足的名單及訓練時間表,兩隊同樣會在6月1日舉行第一課訓練,U19港足會逢一、三、四、五及六訓練,U23則在頭一星期連練5日,之後同樣逢一、三、四、五及六訓練,直至下月20日。兩隊的訓練場地將是FTC,今次亦是FTC自3月23日關閉後再次開放予港隊練習。

孫銘謙曾在東亞錦為港隊上陣一場。(圖:體路資料庫)

 

U23港足今次集訓名單中有多位港超聯球會的常規球員,包括和富大埔的孫銘謙及錢兆琛、愉園的葉卓文及潘沛軒、傑志的陳晉一及香港飛馬的李藹軒等,葡甲科瓦彼達迪的後衛梁祐維亦有入選。港足主帥麥柏倫指,這班小將是大港腳的未來希望,也值得有機會展示實力。他又透露,為配合政府的防疫指引,每組小組訓練不會多於8人,教練團亦會採取不同防疫措施。

至於U19名單中亦不乏已有港超聯上陣經驗的球員,包括標準流浪的盧兆崎、愉園的黎培基及冠忠南區的鄭進泓等。U19港足教練張健峰特別提及劉家喬及效力傑志的港日混血兒趙聡悟,認為兩人在去年多項比賽的表現出色。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將軍澳FTC有限度重開 U19及U23港隊下月重投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