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港足】足總證CEO溫達倫請辭後獲挽留 合約6月尾完結

溫達倫(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今日(25日)有報道指一年前正式上任的足總行政總裁溫達倫去年底已向董事局請辭,足總回覆證實消息,並指溫達倫獲挽留,會留任至下月底。

《蘋果日報》今日報道,溫達倫去年12月已向足總董事局提出辭職,但獲足總開出一份至今年6月的短期合約。報道指,這名年薪逾200萬元的行政總裁獲足總主席貝鈞奇挽留,務求帶領足總過渡至新五年策略計劃落實為止。足總回覆查詢時證實,溫達倫已在去年12月請辭並通知主席貝鈞,合約將在6月底完結。本網曾致電溫達倫查詢,但對方未有接聽電話。

溫達倫(圖:體路資料庫)

 

溫達倫在2018年接替約滿離任的薛基輔,署任足總行政總裁,到去年5月正式「坐正」,簽約兩年。不過足總和溫達倫在後者請辭後均未有公布消息,當中溫達倫分別在1月初及4月中回應港足主帥麥柏倫的合約問題,提及原定3月底約滿的足總職員因新型肺炎疫情關係獲延長合約至6月底,但未有透露自己已辭職。溫達倫與貝鈞奇月中曾代表足總出席立法會帳委會公開聆訊,以證人身份作供,下月5日亦會再出席第二次聆訊。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港足】足總證CEO溫達倫請辭後獲挽留 合約6月尾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