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直立板】180公里眾籌之旅啟程 首日風雨中出航

【體路專訊】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早前發起為醫護界籌款活動,在5日內划板穿越香港180公里。總會主席吳宇豐與3位香港代表伍英麟、戴廣達及黎紀賢今早(18日)龍鼓灘出發。4人首日在風雨中出航,更一度需要上船暫避雷暴,但無阻他們完成目標抵達塘福。

總會冀以直立板(Stand-up Paddle Board)勉勵港人要「Stand Up」抗疫,籌得款項在扣除成本後,將會轉贈本港醫療機構,支援醫護人員的抗疫工作,並為香港人傳達積極正面的聲音和訊息。今早4人在屯門龍鼓灘出發,但在機場附近海域遇上大風浪,更在港珠澳大橋前經歷雷雨,一度需要上安全艇暫避,比預計時間稍遲到達大澳。隨後他們縮短午餐時間提早出發,但在今日預定終點塘福前再遇雷雨,最終提早上岸。

伍英麟(圖:體路資料庫)

港隊代表伍英麟稱首日天氣比想像中惡劣,「大雨時的能見度很低,而且一度行雷,無辦法下唯有上船暫避。」他認為在4人沿途互相支持對方下,更有動力完成接下來的行程,他們明早(19日)將從塘福出發,在南丫島休息後再划到舂坎角。

即日起至529日,可到捐款連結購買T-shirt支持醫護眾籌活動,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在扣除成本後將會以現金支票形式轉贈給本地醫療機構。

圖:香港衝浪及直立板總會 Facebook
文:李子正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直立板】180公里眾籌之旅啟程 首日風雨中出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