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糞便病毒檢測「陰變轉」李振豪留院48天:一切只是磨練

李振豪(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在3月18日確診新型肺炎(武漢肺炎)的香港空手道運動員李振豪,至今已經留院48日。上月在Facebook上透露糞便病毒測試呈陰性的他,一度以為準備康復可以出院,不過今日(3日)再度更新近況,指糞便病毒測試結果「陰變陽」,至今仍未康復。

李振豪3月18日於Facebook宣布確診,上月更首次傳出病毒測試結果呈陰性,不過經過近半個月時間仍未有他出院的消息。今日留院第48天,李振豪逾一星期後再度更新Facebook專頁,表示糞便病毒測試再一次由「陰變陽」,仍未到出院的時候。

雖然尚未康復,但李振豪表示會以平常心對待病毒檢測結果,他指:「現在心情都不錯,很快就接受了(病毒檢測結果)。因為與自己說過病毒已經打敗過我身體一次,我不會在心理戰上輸給牠(新型肺炎)第二次。一切都只是一種磨練。」

至於早前另一確診的空手道運動員曾綺婷,早於上月17日已經康復出院,並已返回體院訓練。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糞便病毒檢測「陰變轉」李振豪留院48天:一切只是磨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