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型肺炎】利物浦爭英超首冠 最後拼圖或在香港?

【體路專訊】英國傳媒日前報道,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引入的「CLeanTech智能消毒通道」技術或會成為英超在6月重開,甚至開放予觀眾入場的關鍵。

(亞洲國際博覽館圖片)

 

英國《太陽報》日前報道,當地球圈正討論引入各種消毒防疫技術協助英超重開,當中包括亞博館3月底宣布引入的智能消毒通道。該部消毒通道起用的三合一消毒技術,觀眾先行近通道讓裝置量度體溫,體溫正常的話可以走進通道。通道內的負壓淨化室裝置會為進場人士的衣物及物品以紫外線、空氣消毒和淨化噴霧徹底消毒,過程最短只需約12秒。報道指消毒通道或會為重新開放讓球迷入場帶來曙光,但在球場使用類似高科技設備亦同時為球會帶來巨大挑戰。

英超自3月停賽至今,據報或會在6月6日或8日復賽。英國體育大臣與英超賽會開會後,表明希望聯賽可以盡早恢復,多間球會日前亦陸續有限度復操。現時利物浦以82分排榜首,領先踢少一場次席的曼城25分,最快兩場後可以歷史性首次贏得英超冠軍。

(亞洲國際博覽館圖片)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新型肺炎】利物浦爭英超首冠 最後拼圖或在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