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帆船】RHKYC Team Agiplast任命英籍總教練領軍出征青年美洲盃

RHKYC Team Agiplast任命英籍總教練領軍出征青年美洲盃

【體路專訊】香港遊艇會宣佈任命英籍水翼單體帆船教練Chris Rashley為「RHKYC Team Agiplast」的總教練,帶領隊伍征戰2020-2021年的「青年美洲杯帆船賽」。

Chris9歲開始接觸帆船運動,16歲離開校園投身帆船職業生涯,2005年他是英國帆船國家隊培訓計劃下「Tornado型」的雙體船舵手,後來「Tornado型」雙體船不再獲選為奧運競賽船種,Chris轉戰「49ers型」單體船。這位經驗豐富的帆船教練更曾是倫敦奧運軍師,2010年成為愛爾蘭國家帆船隊「49ers型」單體船總教練,率領隊伍征戰2012年倫敦奧運。他於 2013年重返英國國家隊,並在2016年奧運會帶領49er FX 女子隊取得佳績。Chris在2016年以「Nacra 17型」雙體船再次加入英國帆船國家隊。

RHKYC Team Agiplast任命英籍總教練領軍出征青年美洲盃

Chris Rashley的格言是「善用有限的時間訓練,比別人付出更多努力,比任何人更有爭勝的決心,常做筆記並以影片紀錄進度」他期望入選「RHKYC Team Agiplast」的團員具備同等思維,有精益求精和堅毅不屈的精神,才有望角逐寶座。

香港遊艇會收到12名年輕猛將報名加入「RHKYC Team Agiplast」,Chris Rashley期待把多年的參賽經驗傳授予入選的選手,協助他們以最佳狀態創造佳績。

資料來源:香港遊艇會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帆船】RHKYC Team Agiplast任命英籍總教練領軍出征青年美洲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