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Arc’teryx研發醫療防護衣 印製口罩套贈香港會員

Arc’teryx

【體路資訊】新冠肺炎(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加拿大戶外品牌Arc’teryx也為抗疫出一分力,協助加拿大研發醫療防護衣之餘,還印製了口罩套免費派發予香港會員。

為解決現時前線資源短缺問題,Arc’teryx 總部日前與加拿大當地的衛生部門、廠商及其他設計夥伴,一起設計並研發醫療防護衣,製作團隊將連同工程師、物料專家等會在 Arc’One 開始生產第一批(500 件)3級認證的醫療防護衣。當物料供應穩定後,Arc’teryx希望於兩星期內提高生產醫療防護衣效率,幫助更多前線的醫護人員,為他們打打氣。

在香港,Arc’teryx團隊亦印製了口罩套,讓市民可將口罩好好保存,減低口罩遭細菌污染的機會。口罩套會免費派給 Arc’teryx 的會員,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Arc’teryx研發醫療防護衣 印製口罩套贈香港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