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ASICS三款全新「旭日紅」高性能球鞋向東京致敬

ASICS,運動產品,球鞋

【體路資訊】專業運動品牌ASICS日前首度舉辦虛擬全球新品發佈會,透過虛擬實境科技(VR),讓參加者彷如置身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親身試穿三款全新革命性高端性能鞋款—搭載碳板科技的長距離跑鞋METARACER、彈跳力更強的排球鞋METARISE,及適合短跑精英運動員的無釘跑鞋METASPRINT,一同見證品牌重新定義未來專業運動領域的發展。

是次三大新品配備先進運動科技,各自打造其高性能特點,助運動員發揮最佳狀態及為運動員提供最佳保護。鞋款均同時採用「旭日紅」為主色,象徵運動員的「希望」、「激情」和「奉獻」,也是對東京這城市致敬。 ASICS始創人鬼塚喜八郎(Kihachiro Onitsuka)自1949年創立品牌以來,就以開發創新運動鞋,幫助年青一代克服困難、戰勝挑戰為目標,此創新精神亦深植於ASICS的品牌基因之中。

METARACER

ASICS,運動產品,球鞋

全城期待的METARACER,是ASICS創立至今最先進的長距離跑鞋,鞋款結合革命性GUIDESOLE動能弧科技及碳板技術,能減低運動時的能量損耗,提供更高的支撐穩定性,從而提升運動員的運動表現。

METARACER加入GUIDESOLE動能弧科技,並調整鞋頭的上翹弧度,根據內部測試結果顯示,該技術可為跑者降低約 20% 小腿肌肉所承受的負荷,從而節省能量消耗。工程網眼鞋面使鞋款保持輕盈通爽,摒除運動時的侷促感,讓運動員保持舒適良好的狀態,ASICS科學家們亦同時發現,減低跑鞋內部的熱量,有助改善運動員的健康狀況。

跑鞋中底搭載FLYTEFOAM科技,不但提升跑鞋的回彈力,其輕量材質亦令跑步體驗更輕盈。跑鞋底部材質選用ASICS GRIP及WET GRIP橡膠發泡材質,抓地性能更卓越,即使路面狀況不佳,也能為跑者提供穩定的抓地力。

METARISE

ASICS,運動產品,球鞋

ASICS,運動產品,球鞋

ASICS METARISE排球鞋以不額外損耗球員運動能量為基礎,幫助他們獲得更高彈跳力、更快移動速度,並保持穩定性。

根據ASICS人體工學研究所的研究顯示,METARISE可以提高約3%的彈跳高度,即可以比對手多跳約2厘米的高度。而中底FLYTEFOAM Propel科技和RISETRUSS雙翼中足支撐科技的相互作用,使METARISE同時兼備出色的彈跳表現及穩定著地性能,完成一擊制勝的重扣。斜角鞋跟設計則讓球員的移動更靈活順暢,方便選手尋覓進攻良機。

METASPRINT

ASICS,運動產品,球鞋

ASICS,運動產品,球鞋

傳統而言,短跑運動員需要依靠釘鞋獲取牽引力。ASICS METASPRINT則改變田徑鞋的外觀,以蜂窩結構的碳纖維外底取代了鞋釘,從而增強了鞋底的牽引力,讓運動員的每一步都充滿爆發力。METASPRINT是精英和競技類短跑運動員的理想之選,無鞋釘設計能幫助運動員減少原本消耗在鞋釘阻力上的能量,從而加快速度,節省關鍵致勝的每一毫秒。

此鞋款的STRETCH HL-0網格無縫鞋面具有優越的包覆性,輕量有彈性,為跑手提供親膚舒適的穿著感。鞋帶的DYNAWRAP加固科技纏繞中足及足弓,可提升運動時的穩定性。

此系列將於6月下旬於ASICS海港城專門店、太古城專門店及指定ASICS專門店發售。

資料來源:公關提供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ASICS三款全新「旭日紅」高性能球鞋向東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