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武漢肺炎】傑志職員初步確診 疑為助教盧比度

(圖:體路資料庫)

 

【體路專訊】港超聯球會傑志今日(31日)凌晨發新聞稿,指隊內一名配偶早前確診患上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的職員,昨日的緊急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成為新一宗初步確診個案,他將繼續家居檢疫隔離並等候送院。據悉,該名職員為助教盧比度。

傑志深夜通知傳媒,指隊內一名配偶前日確診的職員昨日完成緊急病毒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屬初步確診個案。根據衞生署建議,該名職員將繼續家居檢疫隔離並等候送院。據了解,該名職員為球隊助教之一的盧比度。傑志指,所有球隊職球員及賽馬會傑志中心員工將繼續作家居隔離,並於今早接受病毒檢測,預計明日下午會有測試結果。

盧比度(中)(圖:體路資料庫)

 

傑志上周表示,隊內一名職員的配偶離港工作後於本月18日回港,不過有關職員並未根據球會規定申報及進行家居隔離。衞生防護中心在上周六的例行記者會上公布,本港再多59宗確診個案,當中第623號個案為一名有外遊紀錄的38歲女子,曾到過英國、烏克蘭及阿聯酋,並在上星期三(25日)出現發燒、咳嗽及流鼻水的病徵,目前在明愛醫院留醫。據了解,這名女子是該名傑志職員的配偶。傑志同日傍晚亦對傳媒表示,該名傑志職員配偶證實確診。

文:麥景智

此篇文章由「體路 Sportsroad」最初發表於「【武漢肺炎】傑志職員初步確診 疑為助教盧比度